一只世界范围百合广泛猎食者

Supergirl同人 S02 E5.5-31

<When normal not only for mortals>31

写在最前面:

今晚至少纠结了三回要不要停更一天/又困又累土澳夏天到了耗人命/总之写糖也是耗费生命力的一件事/就算官方爸爸多给一点糖也好啊满眼泪水/这口粮且吃且珍惜/稍微放个话/求婚哪里轮得到总裁你以为氪星人吃素的么/不过反正说什么都不会在这篇应验/容我放个厥词/最后一句请不要讨厌艾萌萌/虽然我很讨厌他相信你们一定看得出来/配图放了一张欠扁脸/另外因为有读者表示过渡不自然所以开头临时加了一段/跪

以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啊…如你所见,这里除了床没有别的家具了…”Kara把人让进房间才尴尬地意识到。

但是Lena Luthor只是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,“能坐在你的床上对我是一种殊荣。”

氪星人的耳根刷地一下就红了。

那是等边三角形。

他们三个分别位于三个顶点。虽然一个在玻璃围墙外,两个在围墙内。Kara对于Daxi

Lena Luthor看着Supergirl的眼睛,然后她嘴角勾了勾,手指着玻璃外的Mon-El。

“所以CATCO是有什么事情踩到政府的痛脚了么?你们都安插特工到他们的总裁办公室外了?”她眯了眯眼,“看来等我回去,要好好再查一查L-Corp每个顶层员工的身份背景,”末了她还咬了咬下唇,眼神稍稍危险起来,“啊~实习生都不能放过……”

“哈,其实吧……”Mon-El害羞地挠了挠后脑勺,“你知道的Miss Luthor,有一种东西叫做安全协议……”说着他一个劲地向着氪星人使眼色,脸都红了起来,“总之……还得请你忘记,你在这里见过我。”

从某种意义上,要一个Daxamite的男性对异性害羞是一件破天荒的事情,至少在Kara的印象中,他们就是一个个厚脸皮又爱耍赖的坏男人典范。

所以Kara抿着嘴,唇蠕动了一会儿终究是什么都没说,只是眼神飘着飘着就飘到了天花板上。

“我会尊重贵机构的守则的,否则我也进不到这里来。”

说着官场话,Luthor总裁对此总是很擅长。但是在那一时半刻的小小间隙中,她的眼角撇到身边的氪星人……她的呼吸稍稍气急——不知不觉的破功。她有种油然而生冲动、想要伸出双手托着对方的脸颊,把眼前这个外星人的脑袋扶正。

嘿!目视前方,看着我。

当然,她并没有那么做。

她没有多余的手:她的一只手默默地抓着自己的裙边、揪着,另一只手的手心里抓着那小小的方盒子。

“你平时就住在这里?”吸了一口气,她望着眼前这个现在穿着简易的防菌病号服的超级英雄,她第一次见到她身上没有那炽烈的红色与浓重的蓝色,仿佛只是一个干干净净、安静又内敛的邻家少女。

但是这个邻家少女有着金色的仿佛闪耀着太阳光泽的长卷发,她的湛蓝色眼睛里还存着一片星辰大海。

“Zor-El……除了拯救世界之外,你一天中的其他时间就在这里度过吗?”

Kara Danvers眨了眨眼,她一时没有回答,她知道对方在盯着自己。

自己说出那个姓氏,和从Lena Luthor嘴里听到那个姓氏,那是完全不同的体验。氪星人的呼吸微微放缓,她想掩盖自己心里如雷的心跳。

听不到,谁都听不到——但是,当她看到Mon-El脸上扬起的坏笑,她就知道他听到了。

Daxamite开始厚脸皮,他插嘴:“Miss Luthor,Supergirl的业余生活可是非常丰富的。”

“比如?”

天哪Mon你闭嘴!Kara气急,她更气急的是,Lena Luthor竟然对这个烂俗的话题感兴趣。

“业余生活呀——夜、余、生活。” Mon-El满嘴跑火车,“酒吧啊,台球啊,Miss Luthor,你简直无法想象……我告诉你,她啊~喝醉了的话可是会……”

Daxamite说不下去了,不但因为他看到,专注倾听的Lena Luthor眼里忽然闪烁出奇怪的神色;更因为,他感觉到了Kara Danvers的眼神,他毫不怀疑这个氪星人有朝一日恢复能力之后,第一件事一定是用激光视线把自己的嘴唇烧个对穿,或者用冰冻吐息封冻住他这张嘴。

Kara很满意,即使自己暂时没有超能力,依旧可以“眼神杀”。

小记者洋洋得意起来,她甚至情不自禁地小幅度地晃动起身体。

直到她意识到……一起坐在她床上的Lena Luthor不可能没有感受到她心底的嘚瑟劲儿。

丢脸!!氪星人的脑海里“轰”地一声炸了。

Kara Danvers赶紧垂下头,“不、不是这样的,我的体质从不会喝醉……”撇撇嘴小声地争辩。

Luthor总裁“噗”地一声笑了。

她笑了,在自己都未曾准备好的时候,笑出的声让她微微呆愣,于是急忙掩饰:“啊……我相信,我看过CATCO的《Super Family大揭秘》的节目,我知道氪星人对酒精的分解能力非常强。”彼时她那把小盒子按在掌下的手盖在床单上,在她垂眼用微笑掩饰尴尬之时……她忽然发现她和她的指尖之间,只有不到一厘米的距离。

是可以不动声色触摸到的距离,不用任何解释,甚至无需丝毫过度。

Lena Luthor觉得,她可以抬手撩动刘海,然后在重新落下手的时候调整一下位置。

但是转念一想,她就对这样的自己嗤之以鼻起来。

“对了,你说要给我的小礼物,是什么?”

而Supergirl也没有接着给她机会。她忽然双手合十击掌,氪星人的眼睛里“唰”地放出光来。

话题转移得很快,但就像是每个人都想被放一马,所以无人追究这拙劣的小小演技。

“啊是的……”但是Luthor总裁还是觉得很失落。

明明,她手心里的“小礼物”意义深重,但是为它的出场铺垫没有达到任何预期的效果,她习惯了运筹帷幄,为每一步筹划得恰到好处。

Supergirl却成就了所有的意外和措手不及。

叹了一口气,Lena Luthor看着眼前用纯白无暇的小白兔气质封杀她所有的计划的氪星人。

她慢慢地展开手,终于还是把方盒子呈在了手心上,托到她面前。

“咦?”Kara眯了眯眼,但是下一秒她才想起来她现在的能力一穷二白,想要穿透盒子探看里面的内容是不可能的。

“呃……是什么……?能打开么?”

Lena Luthor觉得自己托着盒子的手,手臂上每根筋腱和肌肉都在喊累,仿佛举着千万斤的重量。

她快速闭了闭眼睛。

“当然,Zor-El。”说完,她慢慢地捏住盒盖。

在她面前,Supergirl面前,那个用生命救了自己的氪星人面前,她打开了盒子。

“Zor-El,我……”

“哇哦哦哦哦哦哦——!!!求偶戒指!!!”

Luthor总裁还什么都没说,一直在围观的Daxamite就大喊大叫起来了,他兴奋地用力地拍着大腿,“天哪!没想到!我有机会亲眼目睹这种交配仪式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 be continue…



评论(66)
热度(31)

© 五幕 Wu Xiu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